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用男中音旁白 专家“找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4日08:17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距离电视剧《红楼梦》首播还有90天,北京电视台邀请热心观众和著名红学家及媒体参加试看会。

  当天播放了第15集、16两集,剧中加入了大量的配乐。导演李少红说,这样做是因为原著对心理的描写特别多,配乐可以帮助观众体验人物内心。剧中还使用了旁白,有人担心用浑厚的男中音配旁白,会让观众看的时候有跳出感。李少红说:“用男性的声音,可以看做是曹雪芹在讲故事。”

  有专家认为,黛钗的形象有点错位,剧中黛玉的脸型圆润,宝钗则显清秀。对此,李少红说:“我认为长相是次要的,气质才最重要,过于苛求胖瘦没意思。”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