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确实已婚 而且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4日08:14
在录制《静·距离》的过程中,黄奕失声哽咽

2009年9月29日,北京。两人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机场

两人在芝加哥的婚照

  南方都市报 黄奕和新加坡金融财俊姜凯去年8月份传出婚讯,当时媒体报道称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但是婚讯传出之后,姜凯就成了“传说中的那个人”,这段婚姻也成了货真价实的“隐婚”,黄奕从来没有在正式场合里肯定地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但上个月两个人的婚纱照突然曝光,不久又有消息发出,黄奕和姜凯已经协议离婚,但是同时又有人提出,黄奕的新片《叶问前传》很快上映,这很可能是片方炒作。为此,8姐派出南都记者独家求证黄奕身边友人,证实黄奕和姜凯的婚姻确实已经走到尽头,可能很快就会请离婚律师,了结这段姻缘。

  婚姻危机:出现在今年年初

  “婚姻的危机大概就是今年年初,也就是几个月前的时候出现的,很难调和,所以目前两个人的婚姻确实走到尽头了,可能很快就会请离婚律师,了结这段姻缘”,这位友人证实,“黄奕目前情绪十分低落,但是神经很大条的黄奕绝没那么多心机,会用这桩婚姻为自己炒作”,而且这位友人也证实,这也不是电影的炒作,“这次离婚的消息和之前的结婚照都不是黄奕主动发出去的。”

  5月27日,在《财神客栈》的开机发布会上,有媒体再次抛出“婚讯”疑问,问黄奕为何嫁入豪门还要辛苦拍戏,黄奕听后有些激动地表示,“我并没有嫁入豪门。在这个社会中,我希望靠自己,演戏是我一辈子的职业,跟我的感情没有任何关系。”这个答案出来后,已经有人在传黄奕和姜凯的关系出了问题。

  “黄奕对这段感情很在乎,也想好好去经营。作为圈内人,她知道可能会给对方带来的压力,所以她一直很低调,也没有公开承认这段婚姻,希望能有空间让感情好好成长”但可能确实因为性格原因,以及理念上的分歧,“毕竟黄奕是演员,不是所有圈外人都能适应的。”所以两个人的闪婚并没有走向地久天长,而是迅速分道扬镳。

  闪婚传言:都是真的

  这位友人也向南都记者证实了两个人相恋相识的经过,“去年奕动基金的慈善拍卖会两人相识,8月份在正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私人别墅举办订婚酒会,之后是在浦东陆家嘴的涉外人士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这位友人同时提到,离婚新闻传出后,“黄奕的压力很大,心情很糟糕。”但是因为已经签了工作合同,所以依然坚持在工作,横店的戏还在拍摄,而即将到来的电影宣传,以及上海电影节都会按照原计划出席。

  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却反被夫家追讨财产的新闻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同样是豪门婚姻,黄奕是否会涉及财产问题,对此,黄奕友人表示,“这个我不了解,那是很私人的东西。”

  另一种解释:姜凯生意入窘境影响感情?

  而据南都记者了解,黄奕和姜凯离婚可能还有另外一个诱因,姜凯最近的投资事业出现了一点问题,据一位金融圈内人透露,姜凯的主营业务是对冲基金,这是一种风险极大的金融工具,金融景气的时候可能有高额回报,但是行情不稳时,手里掌握的基金会缩水,相应的收入也会锐减,但因为对冲基金的属性,就算是亏损,基金经理所负的责任并不会很大,而亏损则要投资人自己承担,因此姜凯和基金经理产生了很大的矛盾,工作上的不顺可能也会影响到夫妻的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