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被封杀”闫凤娇再复出 当事人拒回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07:55
传马诺“被封杀”
传马诺“被封杀”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4日报道 话题人物马诺自因在《非诚勿扰》迅速走红,在新改版的《周日我最大》新增的相亲环节《缘来是你》中担任了嘉宾。就在该节目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攀升时,却突然爆出马诺因多次出位表现被相关方封杀,已经被撤换。与此同时,因艳照泄露而同样备受关注的相亲红人闫凤娇却被发现现在正在为某广告拍写真,爆料者称此举意欲重新复出。

  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栏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节目正处于调整期,所以马诺的录制将暂停,对于“封杀”的传闻并不清楚。日前手机电影《睡美人》总导演已经密会闫凤娇,准备邀请她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对此,闫凤娇拒绝回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