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风语》热拍 导演刘江打造别样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6月04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暗算》揭开了谍战剧的热潮的话,电影《风声》则把谍战题材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如今同样根据作家麦家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风语》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中视传媒、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艺博影视等单位联合摄制,是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刘江执导,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孙宁主演。对于新作,导演刘江显得信心十足,他坦言将打造一部不同以往的谍战剧。

  导演刘江打造新概念谍战剧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令导演刘江成为目前国内最火的电视剧导演,荣获搜狐电视盛典的最佳导演奖。如今接手电视剧《风语》,他坦言压力巨大,“今年还有其他两部麦家的作品在拍摄,无形中的比拼令自己感到紧张。这好比是一个大考场,麦家是主考官,全国观众是阅卷老师,考生一共有五组,《暗算》和电影《风声》这两组考生人家已经先交卷了,考官和阅卷老师拿着这两份卷子都频频点头,面露欣喜之色。电视剧《风声传奇》、《刀尖上的行走》和我们《风语》这三组还差半个钟头就该交了,肯定心里很紧张。”对于新作,导演刘江自然是信心十足,他坦言将打造一部不一样的谍战剧。“《风语》将不会是那种简单悬念一环套一环的电视剧,我要它通过人物的描写来引导剧情。看起来似乎这就是一部民国剧,其实却悬念丛生。”

  胡军再演反角誓超越《十月围城》

  《风语》目前拍摄过半,将于7月初杀青,预计年底会与观众见面,目前这部戏已经引起了央视和北京等地方台的强烈关注,纷纷派人到横店了解拍摄进度,甚至为《风语》打起了价格战,现在已经把单集的价格抬到超出百万,使《风语》成了本年度电视剧市场上的“标王”。而“影帝”胡军也是为了《风语》推掉了多部电影,出演剧中国民党军统上校陆丛俊,在《十月围城》里出演反派阎孝国是为了大片效应可以理解,但在电视剧里也演“坏人”是为什么,胡军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反派,但是很吸引我,陆丛俊在情感上、工作上、信仰上,你看不出他是一个反派,反而可能会被他打动,理解他的作为。但是他把自己的信仰强加给别人,如果别人不遵从,他就要想尽各种办法达到自己的目的,比如为了留住陈家鹄效忠国民党,他可以逼死陈家鹄的妻子、杀死他的孩子,心狠手辣。我想把这个人物演成一个让观众很得咬牙切齿,但是又会为了他流眼泪、揪心的反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