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6期图集

一周时事周报-山中无子怡 冰冰称霸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卖飞佛/文
2010年06月04日11:18

  

范冰冰的猫王造型
范冰冰的猫王造型

  猫王经典的蓬巴杜发型(Pompadour)绝对不似这般手到擒来,范冰冰剑眉怒目还真有几分男人样。奈何那张开怒吼的水晶双唇,似引诱多过发飙。

  只是男士们的双眼迫不及待溜到那光滑的身体,薄如蝉翼的羽衣,到底是想让人把双眼如何放啊?

  带着霸气的高耸肩膀如陡峭的悬崖,即使这样,也甘愿为她狠心一跳吧,谁知道下面是万丈深渊,还是温柔乡?但通常范冰冰又会回眸浅笑,答曰:“柳暗花明”,真正将男权玩弄于股掌的奇女子,但谁要你甘之如饴呢!  

  从“女王范”到“摇滚范”,也不过就是转眼之间的事。从戛纳到北京,范冰冰一句“我除了走红地毯沒其他事做”,将一干国内外女星打回原形。的确,从Elie Saab到Louis Vuitton,她把戛纳当T台,这不又开始在杂志上演起了歌舞青春?

范冰冰超人造型
范冰冰超人造型

  乖乖,细看可不得了,虽然浑身散发精光,可那被打成巧克力色的皮肤,恁地令人想起“黑金刚” Grace Jones,这种狠劲连男人都未必做得出来。

  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个女人下次会端上什么菜,想吃辣,给你端上毛血旺,想清淡,给你做个蟹黄豆腐。最主要是适时宜,而且只给你吃个七分饱,让你眼巴巴地望着她,心里想着下次又下次。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