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6期图集

一周时事周报-山中无子怡 冰冰称霸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卖飞佛/文
2010年06月04日11:18
范冰冰以切-格瓦拉的造型登上《时尚先生》6月号封面
范冰冰以切-格瓦拉的造型登上《时尚先生》6月号封面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没有了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兴风作浪的娱乐圈,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算不算王呢?当然算,现在人家可是“国际范”。

  自从“国际章”卷入捐款门事件后,内地娱乐圈就成了“冰冰”的天下,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范冰冰相继迎头赶上,一个攻内一个攻外,尤其范冰冰的动作最大,继在早前进行的中国最美50人排名中成为第一名外,衣着品味亦似乎比章子怡更得国外媒体的心,早前她在戛纳一系列时装秀获著名时尚网站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选为最佳衣着外,在国内更被冠以“范爷威武”的雅号,冰冰也直认“蛮喜欢”。

范冰冰李小龙造型
范冰冰李小龙造型

  向来在男性心中处于女神位置的范冰冰,最近还大胆以切•格瓦拉、超人、李小龙及猫王等造型登上《时尚先生》,其中在变奏版的猫王造型中,范冰冰一身紧身衫更是尽展玲珑浮凸身材。

  不知道切•格瓦拉见到范•格瓦拉会如何?原本一双凝望远方的坚定双眸,一络胡子加上长发,这性感的革命家摇身一边,白净清秀的脸上是幽怨的眼神。

  那经典的夹克也改头换面,香槟色的衬衫虽然包得严实,却是挡也挡不住的风情。那胸线上的扣子,似乎如箭在弦上,扣人心弦得很。

  怪不得男人都喜欢穿男装的女人,那种似有若无的挑逗,真令人按捺不住胸腔的澎湃。而范冰冰,这女人中的女人,无时无刻不准备释放着一种叫做Sexy的波长,无声无息打开了男人的任督二脉,鼻血直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