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今登BTV 秦丽鉴证真挚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7:08
秦丽
秦丽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监制,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少华、赵亮、秦丽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真情错爱》将于今晚在BTV影视频道开播。导演介绍,该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反映大时代背景下普通工人的情感经历,并从普通工人经历中寻觅时代痕迹,“《真情错爱》很像是电视剧版的、断代的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24城记》。”

  为了能够细致表现上世纪80年代背景,该剧主场景选取了青岛老城和国棉六厂、八厂等老厂区。墙上贴的《庐山恋》海报、桌上摆的铝制大饭盒,演员们穿的蝙蝠袖衬衫、白球鞋,无不唤起80年代亲历者的回忆。除了在场景方面尽量还原时代,故事也带有鲜明的80年代特色,编剧史海伟说:“这个故事只有80年代才会发生。那时人们对婚恋和生育有着鲜明的道德标准,女人未婚先孕在当时就是丑闻。这样的事情又发生在一家国有企业里,因此剧情上的一系列矛盾冲突才会如此激烈。”

  戏中,秦丽饰演的葛小凤与赵亮、张少华组成了一家人 ,哥哥葛大年由赵亮饰演,张少华则饰演了他们兄妹的妈妈。此次与两位实力派演员合作,秦丽说:“跟着他们我学到了特别多的东西,这也是我第三次和少华老师合作,我们彼此都非常熟悉,演一家人也自然舒服多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