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超模计划》做评委 甘当绿叶拒绝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0:27
吴辰君《超模计划》做评委
吴辰君《超模计划》做评委

  一直在湖北赶拍新戏《黄梅戏宗师传奇》的吴辰君日前现身北京,应邀为《超模计划》选秀活动担纲评委。

  当日吴辰君以一袭黑色连衣裙搭配白色珠链的“黑白配”造型出场,低调而又端庄。与锋芒毕露的“毒舌评委”黑楠同场搭档,吴辰君走的显然是亲民励志的路线,现场点评不仅以正面鼓励为主,而且会与选手分享自己的上镜经验和秘诀,讲述自己当年的亲身经历供选手参考借鉴。甚至在“遭遇”外貌造型雷人的35岁超龄选手时,吴辰君也给予了真诚的鼓励:“除去本身的条件不谈,我很敬佩这种追求理想的执着和对自己的自信,对女生来讲,这些都是很珍贵的美德。”

  如此温和的点评,难道不怕被言辞犀利的其他评委抢了风头?“我们来做评委,其实都是给选手们当绿叶,又不是为了给自己搏版面,不存在抢不抢风头的问题啦,选手们有好的表现才最重要。”而谈到评委黑楠“毒舌”打击选手的做法,吴辰君坦承:“黑楠老师作评委非常有经验,这是他特有的激励选手的方式吧,而且也会让节目很有可看性,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只不过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不同,我比较喜欢用温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意见。而且作为艺人,我很能理解这些女孩子的想法,她们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对自己理想的追求真的很让人感动,有梦想又没有错,看着她们的眼睛我真的‘毒舌’不起来啊。”看来作为评委,同为女生的吴辰君似乎比男生们更有“怜香惜玉”的精神。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