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正面“对抗”快男 今日黄金档网络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9:02
花儿朵朵正面“对抗”快男

  从今天开始观众想欣赏完整的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不用再熬夜到一两点了。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TING》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不变的前提下,突围赛网络播出时间提前,与湖南经视在每天晚上七点三十分同步播出。

  花儿朵朵作为2010年全国第一个拿到牌照的选秀,一直以来享有极大的关注度。花儿朵朵突围赛直播三天以来收视率持续高涨 。而另外一档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正式燃起战火,昨日快男全国300强也首次与媒体见面。面对强敌,花儿朵朵全力应战正面对 抗。一个月之内播出十场精彩比赛,在数量上压倒快男的五场突围赛。此前有外省观众抱怨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TING》特别 节目播出时间太晚,每天要熬夜到凌晨才能欣赏完整场比赛。节目组充分考虑到观众的需求,在青海卫视播出时间不变的前提 下,将网络播出时间提前,与湖南经视在每天晚上七点三十同步播出。

  搜狐娱乐、经视网、金鹰网等将在今晚七点三十分与湖南经视进行同步视频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