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开设情感实验室 《下一站幸福》PK江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8:43
《下一站幸福》LOGO
《下一站幸福》LOGO

  青海卫视全新开播后,旗舰栏目陆续亮相晚间档,《嘎嘣爆米花》在开播第一周获得不错反响,紧接着亮相的《戏浓人间》播出后亦好评不断,本周五晚9点档,青海卫视将播出情感类节目《下一站幸福》。通过开设国内首个情感实验室,该节目讲述都市情感故事,体现冷暖人间,青海卫视抢占电视情感码头的野心可见一斑。

  《戏弄人间》是假 《下一站幸福》是真

  之前舞美师爆料称,青海卫视将推出《戏弄人间》直接对抗江苏卫视情感节目《人间》,自青海卫视改版开播后,才知舞美师在此事上出了大乌龙:青海卫视将推出的情感类节目名为《下一站幸福》,《戏弄人间》也是青海卫视谈话类节目《戏浓人间》的乌龙球。

  据了解,《下一站幸福》已入驻青海卫视周五晚9点档,虽然与江苏卫视《人间》播出时间上有所不同,但同为情感类节目,两者竞争仍显而易见。

  《下一站幸福》独辟溪径开设情感实验室

  情感类节目在中国电视屏幕上已生存多年,从上世纪就开始火热的《真情》到现在的《8090》,情感类节目竞争越来越激烈,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独辟溪径,开设中国第一个“情感实验室”,各种都市情感故事在实验室上演,还有情感观察员与故事主角实时互动,试图理清各种情感纠葛、为各种情感问题提供理性出口。

  “情感实验室”概念的提出,让《下一站幸福》节目组在激烈的情感类节目竞争中很有信心,该节目负责人表示,“情感实验室”很有希望将中国情感类节目推上一个新高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