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谈离婚情绪失控 知情人曝二人感情存在裂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方纯
2010年06月03日17:50

  搜狐娱乐讯 虽然与姜凯的恋情早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从未公开过两人的真正关系。但无论是形影相随的出行、还是最近的婚纱照曝光,似乎所有人都已经把他们当做了一对夫妻。不过好事多磨,这对“小夫妻”自从被媒体曝光后,就不断遭受着离婚传言的困扰。继在愚人节被传将召开分手发布会后,昨日又有消息曝出黄奕在出席李静的访谈节目中谈及婚姻时情绪失控,而其身边好友也爆料黄奕与姜凯确实遭遇了感情危机。

  访谈节目被曝“婚纱照” 黄奕情绪失控

  多日前黄奕与姜凯在芝加哥拍摄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却恰巧当天黄奕本人参加了由李静主持的《静距离》节目。现场李静出示了两人的“婚纱照”,并追问其婚姻与感情问题。据悉,突然被曝光“婚纱照”的黄奕立马情绪有些失控,她表示,“我有一些东西是不希望展示在公众面前的,关于这个照片的事情我希望和李静姐在私下喝咖啡时交流,而不是在节目上。”

  好友爆料两人感情存裂痕

  虽然黄奕极力规避与姜凯之间的感情,不过搜狐娱乐却从她身边人获悉,两人的感情 确实存在裂痕。黄奕与姜凯的感情已经危机起落陷入“冷战期”,去年二人被曝光闪婚,不过因为两人工作性质的差异,一直有摩擦,5月黄奕还曾一度出国度假排解,不过,就当结婚照突然曝光,一直对婚事三缄其口的黄奕,更觉得私人空间毫无隐秘,目前正在横店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新电影的她情绪几近崩溃。搜狐娱乐随后向黄奕经纪公司证实离婚传闻时,对方表示对此事不做任何回应,黄奕会专心拍戏,完成当下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