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随牧师前往约旦 重走耶稣“苦路”求重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7:20
陈志云随牧师前往约旦
  中新网6月3日电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捕后一直停工至今,月来不断传出他另觅新东家消息,更盛传他快将复工,最快下月为林以诺牧师做栋笃笑嘉宾。前晚陈总现身机场,准备随牧师出发往以色列及约旦,重踏当日耶稣走过的“苦路”,他在登机柜台前为教会拍摄朝圣纪录片,虽然阔别荧幕已3个月,表现却未见生疏。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虽然陈志云仍被无线停职,但过档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无线高层在股东会上指陈总仍是公司行政人员,目前仍旧停职候查。前晚10时许,身穿一身荧光橙的陈志云在机场离境大堂现身,身边还有一名男性友人同行。随后,林以诺牧师亲自迎接他,原来陈总准备随教会飞往以色列及约旦参与团契活动,同行足足有6、70位教友,浩浩荡荡。

  当陈志云走到航空公司柜台前办理登机手续时,有工作人员用手提摄录机拍摄他,他即回复“志云大师”本色,对着镜头滔滔不绝说个不停,十足拍《向世界出发》一样。

  被问到此行去玩还是工作?陈志云却一脸为难,似有难言之隐,只愿意透露为教会拍摄片段,并礼貌地表示不方便接受访问。当追问前往政局不稳的以色列是否有充足准备?陈总略为松口,表示已有准备,因听闻当地食水昂贵,虽然未能带太多清水上机,但亦做好一些准备,更坦言心情有少少紧张。

  提到有关复工的最新消息,陈志云仍然非常戒备,始终不肯透露半点风声。他说:“Sorry,我不答又似无礼貌,但我真的不方便做访问,你都知我平时有问必答。”说罢,便前往会合数十位教友,并获教友热情接待,大伙儿在上机前一起进行祷告仪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