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相亲节目出狠招:包配对,还管送“洞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馨
2010年06月03日16:42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连播13天,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则推出“非诚周”,卫视相亲大战日益白热化。昨日,浙江卫视再出狠招,要为配对成功嘉宾免费策划婚礼~~不光管成功配对,还管送入“洞房”。

  话题人物都是“托儿”、节目环节被指抄袭……自5月28日起首播,《为爱向前冲》一直未逃脱相亲类节目的宿命,却无妨其收视强劲。昨晚,浙江卫视特别策划《为爱向前冲》特别晚会。此前5期节目中配对成功的4对嘉宾悉数亮相,当然还有备受注目的“马诺杀手”高磊和已升级未婚妻的R°““。

  据称,此举是为了给“满目是托”的有力回击,浙江卫视负责人却表示,“我们一直持有一种态度,那就是瞄准婚姻,这种节目如果说只负责牵手,有点不负责任。”

  而为了将“负责任”的态度贯彻到底,昨日浙江卫视宣布,13期连播节目中牵手的嘉宾,如果最终真能步入婚姻殿堂,华少、朱丹、沈涛、左岩等将作为金牌司仪为其中一对佳人现场主持,浙江卫视将为所有成功配对的选手策划婚礼并承担相应费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