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52岁麦当娜怕比小男友苍老 掷20万美元预备整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6:42
麦当娜
  麦当娜8月将欢度52岁生日,面对比她小30岁的模特儿男友吉萨斯,她生怕被比下去,决定砸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大肆“整修门面”!

  麦当娜一直很在意外表,不但每天按时健身,平日勤练普拉提及瑜伽,还聘请营养师为饮食把关,造就出浑身结实肌肉、双臂青筋浮现的“无敌娜姐”!但麦当娜的友人向媒体爆料,据说娜姐跟盖·瑞奇离婚后,觉得自己加速老化,交了一位“小狼狗”男友更让她倍感压力,于是她决定今年生日要送给自己一个大礼:20万美元的整形手术!

  娜姐希望这次动刀不要太夸张,想走自然路线。曾有朋友提醒浑身肌肉的娜姐:“你的乳沟不见了!”所以她想借这次整形把胸部整大一点,然后再把双腿的静脉曲张治疗好,恢复往日身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