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吴佩慈热衷慈善 李连杰授予爱心奖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6:31
李连杰为吴佩慈颁授爱心奖
李连杰为吴佩慈颁授爱心奖

李连杰为吴佩慈颁授爱心奖1
李连杰为吴佩慈颁授爱心奖1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有着芭比美女之称的吴佩慈现身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明星企业家共同为玉树灾区孩子启动援助教育计划。在此次活动中,吴佩慈荣膺民企馆爱心大使,为玉树孩子启动教育援助,“壹基金”创始人、华人功夫皇帝李连杰为其颁授爱心奖牌。

  吴佩慈是娱乐圈少有的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芭比美女,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作家,样样干得风生水起,不仅在演艺界获得巨大成功,更身体力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吴佩慈曾表示,自己穿过的二手衣物都会放到网上进行拍卖,出售所得全部捐给固定的慈善机构。此次荣膺民企馆爱心大使,更加体现了这位九头身芭比美女内外兼修的高贵品质。出任民企馆“爱心大使”的吴佩慈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帮助小朋友,比如为贫困家庭的学生支持学费,为偏远地区的小孩添置大衣等。”“爱心大使”的荣誉对她是很好的鼓励,她要做更多的好事情,让更多人得到幸福。

  早在2009年,吴佩慈就曾因慈善事业而险些错过重要的演艺活动及奖项。吴佩慈在2009年春节前后一直持续拍摄影视剧集,难得挤出时间留给自己休息,但是她一直都有个心愿想去越南为当地儿童做一点慈善捐助和教育援助,恰巧时间与光线娱乐盛典冲突,率性的吴佩慈于是选择了放弃出席活动和领取任何奖项,但最终经媒体好友和内地经纪公司的多方劝说,她不得不连夜从越南乘飞机回台湾,再转机到北京。然而,或许是休息和做慈善给了美丽的吴佩慈好心情,虽然鞍马劳顿,她精神依然不错,保持着招牌笑容。

  作为“壹基金”领头人的李连杰也在现场盛赞吴佩慈对慈善事业的热衷和贡献,也希望通过吴佩慈的影响力辐射到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出钱出力为玉树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现场,吴佩慈携手李连杰带领现场小朋友打了一场特殊的太极拳,拉开民企馆吉祥物“活力精灵”义卖善举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