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苦拍《中国远征军》 不惧炸点惧骄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6:25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据悉,滇西抗战题材三部曲之《中国远征军》目前仍在云南进行紧张拍摄,著名演员郑昊在该剧中饰演九连长秦大岭,郑昊表示该剧枪火炸点戏密集,但相比之下烈日炎炎更让大家难受。

  拥有多年的从影经历的郑昊谈到《中国远征军》时,提到最多的就是拍摄地云南的气候,虽然之前拍摄阎建钢导演知道的电视剧《金凤花开》时曾在瑞丽工作了数月时间,但郑昊笑称,瑞丽的冬天和夏天真是各有风味!他表示四月份抵达云南之后,着实体验到南方天气厉害,等待自己戏份的几天,即使在宾馆的空调房里还是能感受到屋外的“温暖”,于是只好放弃短暂游览的打算,整日闷在房间里读剧本。正式开拍之后每天面对骄阳炙烤,再加上身边的烽烟枪火,让人常常有穿越时空的恍惚之感。

  郑昊称,开拍之初某日看到剧组烟火师整箱的从车上卸下炸点所需的炸药,还曾和其他演员逗趣说这大概会是自己拍摄的最苦的一部戏,没想到一语成鉴。只是拍摄大量战斗场景反倒没有烈日当空显得辛苦。每日众主创穿戴全套的军装负重参加拍摄。其工作强度完全抵得上一场日常的军事训练!

  据悉,该剧拍摄以进入尾声,预计六月中下旬将杀青,更多有关郑昊和该剧相关花絮,随后将做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