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有泪悄悄流》热播 霍亚明演愤青梦想当作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烈
2010年06月03日16:18
霍亚明
霍亚明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温情剧《有泪悄悄流》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由黄经伟担任导演,廖学秋、霍亚明、傅艺伟、席与立、徐东生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合打造。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韩思慕一角,是个一心梦想当作家的待业青年。

  《有泪悄悄流》呈现给观众一个贴近人们生活的普通故事,含辛茹苦多年的母亲梅老师发现自己身患重病,很有可能将不久于人世,她在此时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那不成器的宝贝儿子韩思慕(霍亚明/饰),就此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家庭悲喜剧。

  剧中,韩思慕毕业七年,一心想当作家但始终一事无成,与家里人产生了不小的矛盾。妈妈梅老师在这个时候被查出患有重病,对儿子的担忧就更加强烈了起来,想在自己走之前给儿子安排好一切。然而毫不知情的思慕还处于目空一切的“愤青”阶段,断然拒绝的母亲所有的安排。在韩思慕知道母亲病情时,幡然醒悟,开始发现自己应该承担起一定的责任,变得稳重多了。 小烈/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