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拳》广州开机 王宝强搭“周星驰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6:15
黄一飞调侃王宝强惹爆笑
黄一飞调侃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惹爆笑

王宝强、吴孟达、叶璇联手
王宝强、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联手

众主创亮相.
众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叶璇、吴孟达、熊乃瑾、黄一飞、惠英红等人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日前在广州举行开机仪式。导演程东携众主创悉数到场。该剧是少林寺出身的王宝强的首部打戏,除了在剧中会施展蔡李佛功夫之外,还会与女主角叶璇有感情戏,另外该剧的阵容可谓笑点强大,均是此前周星驰喜剧的御用班底。

  据悉蔡李佛拳历史悠久,其创建历史堪比咏春拳法。武术界盛传“北有太极、南有蔡李佛”的佳话,而电影《蔡李佛拳》不仅会向人们展示该拳法,还将把喜剧融合进电影当中。除男女主演王宝强、叶璇之外,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均是周星驰经典喜剧《九品芝麻官》中的主演,而导演程东也曾在《九品芝麻官》中客串“管家”一角,真可谓是笑点强大的“周星驰喜剧班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