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之《国宝中医贺普仁 小银针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6:04
贺普仁
贺普仁

  搜狐娱乐讯 贺普仁,2007年被文化部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针灸项目代表传承人;2009年被北京市卫生局、人事局、中医管理局授予“首都国医名师”,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国医大师”荣誉称号。他以弱冠之年师从名医牛泽华,8年苦读方独立悬壶应诊,半个多世纪以来,他,无一日懈怠,苦心钻研,重拾几乎失传的“火针”绝技,自创“贺氏三通理论”,成为一代宗师。

  贺普仁的一生获得无数荣誉,更被众多患者送上为“神针”,“天下第一针”等美誉,荣誉的背后是贺普仁35年的义诊生涯,家庭义务门诊一开就是35年,数十万人,得到了他和孩子们的免费诊疗。由他创办的弱智门诊,至今开办已有二十多年了,他也下定了决心要将自己的晚年无私地奉献给救治弱智儿童的事业。贺普仁常说:“生活困难点是自家的小事,为社会贡献是国家大事”。

  节目现场还请到两位特殊的嘉宾,他们是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母亲的扮演者王丽云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司马懿和电视剧《水浒》中高俅的扮演者魏宗万。

  2010年6月7日21:35,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邀请国宝级中医---贺普仁亲临演播现场,讲述“小银针大情怀”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