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将公映 李小冉成“性感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6:02
《无人驾驶》李小冉初试“性感”妈妈
《无人驾驶》李小冉初试“性感”妈妈

李小冉给“儿子”庆生
李小冉给“儿子”庆生

  由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定于7月2日全国公映,李小冉将会在这部电影里面扮演刘烨妻子,除了会以性感造型亮相,并与刘烨大演激情床戏,她还更是首度以“人母”造型亮相,与高圆圆“疯狂争抢老公”,可谓前所未有突破从影以来最大戏路。

  气质美女李小冉化身“人母”

  具有美丽外表和独特气质的李小冉,曾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多部电视剧里担纲重要角色,她与罗海琼、韩雯雯和车晓四人,更被誉为是2010最受关注的“四小青衣”。此次加盟张杨四年磨一剑的《无人驾驶》,除了会以性感造型亮相,并与刘烨上演大尺度床戏,她更是会在片中化身“人母”,可谓戏路空前。对李小冉在片中的表现,张杨很是满意,“她非常生动的刻画出了这样一个纠结人物的外表和内在。”张杨也表示:“小冉扮演的这个角色,在戏里是很让人同情的,相信《无人驾驶》上映之后,将有更多人会开始喜欢她。”

《无人驾驶》李小冉婚姻遭遇“七年之痒”
《无人驾驶》李小冉婚姻遭遇“七年之痒”

  忍辱负重与“高圆圆”抢老公

  继十三年前的电影处女作《爱情麻辣烫》,张杨再度关注都市男女情感问题,推出了这一部可谓是“升级版《爱情麻辣烫》”的《无人驾驶》。在片中,李小冉扮演刘烨的“结发妻子”,在发现对方与“小三”高圆圆出轨之后,想要竭力挽回两人感情。生活中率直随性的李小冉,自称这部戏发掘了自己的另一面,“她很是善解人意,很会忍辱负重,像出轨这种事,对我来说是绝对无法容忍的。”片中一场“给儿子庆生”的戏,让小冉很是记忆犹新,“尽管已经知道‘刘烨’出轨了,我却还要在老人面前替他隐瞒,演完这场戏过后,我就整个人都崩溃了。”

  灵异/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