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连杰评章子怡“诈捐门”:好心人也会做错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59
李连杰说,做慈善,透明很重要
 
  自从全身心地投入到慈善事业以后,李连杰对于老本行——“电影”就有点不专心了,电影《海洋天堂》也没有与关注弱势群体的慈善行为分开。前日,在大连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说起慈善,李连杰就变成了话唠。对于很多负面的明星慈善新闻,李连杰态度十分宽容:“好心人也会做错事。 ”因为在成立壹基金前就做了市场调查,李连杰坦言他知道慈善透明度的重要性。

  辽沈晚报:之前有报道说当时选戏的有北影的有中戏的,文章是中戏的,你还说中戏的学生就是比北影的强,当时反应还挺大的。

  李连杰:试戏的时候中戏的学生表现得不错。因为有记者说我总说慈善不娱乐,我就娱乐了一下,结果过火了。在此平反。

  辽沈晚报:章子怡诈捐门事件后,很多人对明星慈善都开始质疑,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你做慈善是很成功的例子,有没有什么好经验介绍给他们?

  李连杰:其实在壹基金成立之前,我做过两年的市场调研。你做了调查就会知道,这个社会有时候缺乏的是信心,很多人会想我捐的钱去了哪?所以,每一块我们都是用专业的团队来做,所有都是透明的。比如说拍电影,总说拍也没有拍成,但你真的去拍了,拍出来还不错,赚了钱了,大家就会放心。因为不懂不了解具体操作,有的好心人也会做错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