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文遗产案续:郭德纲曾力挺侯瓒 今抽身闪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李奎
2010年06月03日15:59
  记者前天获悉,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及其经纪人王海已为侯瓒出具证词,但由于本周五三人均无法赶回北京出庭作证,侯瓒的律师前天已向法院撤回了证人证言。

  去年7月,“侯耀文遗产案”浮出水面后,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力挺小师妹侯瓒,声称只要侯瓒需要,他将出庭作证。而临近此案正式开庭,却一直没有郭德纲是否上庭作证的确切消息。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侯瓒近日向法院提交的证人清单,不仅包括郭德纲,还有他的老搭档于谦和经纪人王海,证词内容主要是他们曾在侯耀文玫瑰园别墅内亲眼所见的财产情况。

  记者联系上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他表示之前和侯瓒沟通时,并没有说必须要出庭,而现在他和郭德纲、于谦均在外地拍戏,周五无法赶回北京。

  上周四,法院组织双方对侯耀文遗产进行全面清点后,陈旭曾向记者表示至少有40%的生前财产没有出现。而此次郭德纲等人的证言被撤回后,侯瓒如何证实上述说法将值得关注。

  6月4日,“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将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