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进军香港大银幕 《蔡李佛拳》燃情王宝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51
剧中主创:熊乃瑾、叶璇、吴孟达、王宝强
剧中主创:熊乃瑾、叶璇、吴孟达、王宝强

熊乃瑾进军香港大银幕  《蔡李佛拳》燃情王宝强
熊乃瑾进军香港大银幕 《蔡李佛拳》燃情王宝强

  昨天,由程东导演的现代功夫喜剧片《蔡李佛拳》在广州德村祠堂开机,主演王宝强、叶璇、熊乃瑾、吴孟达、惠英红等多位新老演员齐齐亮相。现场,除男主演王宝强首次尝试打戏之外,更首度爆料在剧中初尝感情戏,与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叶璇,及华谊兄弟同门美艳小师妹熊乃瑾演绎别样三角恋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熊乃瑾展喜剧天赋 进军香港大银幕

  作为华谊影视新星,熊乃瑾先后拍摄了《大汉天子》、《最后的王爷》、《故梦》等多部耳熟能详且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其娴静优雅的银幕形象已深入人心,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导演肯定。此次,熊乃瑾能够勇于突破自身戏路,首度挑战喜剧片,皆因被香港资深导演程东发现其个人独特喜剧天赋。熊乃瑾坦言:“这次能够有机会得到导演的赏识与信任出演《蔡李佛拳》不但是对自己演绎事业的肯定,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据悉,《蔡李佛拳》不仅是熊乃瑾初展喜剧天赋的影片,更将成为其向香港大银幕迈进的第一步。

  《蔡李佛拳》星光熠熠 熊乃瑾恋情告急

  “蔡李佛拳”和佛山黄飞鸿、顺德李小龙同属南拳武系,蔡李佛拳自1836年由广东新会人陈享创立,至今已有170多年,拳法气势磅礴,别具一格,有“南拳北派化”之称。此次同名电影《蔡李佛拳》电影更是深得其精粹,在武术的基础上加入喜剧元素。演员阵容更是星光熠熠,除男主演由影帝王宝强担任,女演员也不甘落后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惠英红,最佳女配叶璇纷纷亮相该剧。与王宝强同为华谊师兄妹的熊乃瑾在该剧中扮演“臧柔”一角,与王宝强有一段曲折“恋情”。但面对叶璇如此强大的银幕“情敌”,忙称“恋情”告急,不知能否顺利过关,博得帅哥归,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