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间有爱》收视创佳绩 邓家佳不识华谊一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49
邓家佳成为商界时尚宠儿
邓家佳成为商界时尚宠儿

邓家佳清新大方
邓家佳清新大方

邓家佳受邀某品牌活动
邓家佳受邀某品牌活动

  近日,由邓家佳、贺军翔主演的电视剧《无间有爱》全国取得不俗佳绩,女一号“花儿”的扮演者邓家佳人气倍增,凭借该剧的表现一举获得福建东南卫视颁发的年度人气新星奖。就在某国际知名品牌在上海举行落地仪式上,邓家佳作为唯一获邀的嘉宾出席。身为华谊力捧的新势力女星,邓家佳以一身黑色抹胸礼服亮相活动现场,温婉简约却又不失俊雅的造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记者问及备受关注的“华谊一姐”之争时,邓家佳机敏的表示:“华谊是个大家庭,没有所谓的一姐二姐”。

  由于出演电影《十全九美》,邓家佳成为大荧幕上备受瞩目的新星,签入华谊后自然成为力捧的新势力,面对公司对其制定的“三年计划”,邓家佳参演了众多耳熟能详的作品,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民国悬疑偶像剧《无间有爱》,不负监制柴智屏的期望,创下不俗收视佳绩,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其扮演的角色“花儿”。电视剧的人气激增也直接反映在商业上:在某国际知名品牌在上海举行落地仪式中,邓家佳作为唯一获邀的嘉宾出席。国际知名品牌BCBG更专为其调来新款的黑色抹胸礼服,优雅的气质谋杀了记者众多的菲林。尽管是商业活动,记者还是问及与电影和生活相关的问题,由于邓家佳和李冰冰、周迅共同参演了电影《风声》,又同属于一家公司,自然被问及“一姐之争”的话题,面对这样的“刁难”,邓家佳机敏的表示:“参演《风声》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幸运能和这样一些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冰冰和周迅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她们在戏中合作的非常默契,这也是《风声》票房成功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