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娱卫视迎来迎来6周岁生日 开评“红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0年06月03日15:32

  晚报讯 今年华娱卫视迎来6周岁生日,为此于日前启动6周年台庆暨十大亚洲红人评选活动,评选出6年来因参演剧集在华娱荧幕内地首播而走红的前十位明星。阮经天、赵又廷、许玮宁、S.H.E、飞轮海、罗志祥、蔡依琳、安以轩等均成为候选人。 6月19日,有获奖嘉宾、当红歌手及知名影视人出席的华娱6周年台庆暨十大亚洲红人盛典将在深圳举行。

  6年来,华娱卫视将《花样少年少女》、《斗牛要不要》、《恶作剧之吻》、《下一站幸福》、《妻子的诱惑》等经典偶像剧带给观众,众多偶像剧明星也因此走红内地市场。即日起至6月10日,登陆华娱卫视官方网站www.cetv.com,就可为你最心仪的偶像投票,幸运观众还有望亲临盛典现场。本月华娱还将推出由杨丞琳、罗志祥合力打造的偶像剧《海派甜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