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缘去来》展江南风情 姜鸿麻花辫扮相清秀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28
姜鸿麻花辫扮相
姜鸿麻花辫扮相

姜鸿清秀可人
姜鸿清秀可人

  《缘去来》展江南风情 姜鸿麻花辫扮相清秀可人

  由姜鸿、郝平、王刚等主演的《缘去来》正在江苏美丽的紫砂之乡宜兴拍摄。该剧以韵州古城为背景,展现了江南水乡自然、淡雅的风土人情,而女主角姜鸿的麻花辫扮相也流露出江南女子的清秀可人。

  姜鸿在《缘去来》中扮演的女主角韦蕊经历坎坷、命运波折,因此在剧中的角色造型变化很大,前期是一个温婉的柔弱女子,热爱舞蹈,从工厂广播员的位置上调到市群艺馆,扮相清新素雅,朴素的衣着和两条麻花辫,简单的造型勾勒出人物的单纯秀丽,而后随着韦蕊的人生际遇的改变,造型也变得越来越成熟。

  姜鸿表示,在风景如画的地方拍戏心情也会格外的好,宜兴不仅是水美鱼肥的地方,更是紫砂陶艺的发源地,江南水乡的景物与民俗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