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NBA筹拍篮球励志片 姚明科比同“触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0年06月03日15:28

  晚报讯 上影集团投资的励志片《大灌篮》曾创造了过亿的票房,如今,上影将再次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该片还有望邀请篮球明星姚明担纲主演。据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透露,目前的电影名已经确定,计划8月开拍,但演员和投资等细节要等合约签订后才能透露。

  据悉,《大灌篮》当年票房达到1.3亿,也引起了NBA的关注,他们也希望用电影来传播NBA品牌。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准备共同投拍以篮球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大片《篮球突击》。NBA已经授权上影集团在片中使用有关NBA的所有篮球比赛影像资料,影片以讲述美国篮球巨星来华培训新秀为主题,NBA的3位一线篮球明星都将参加拍摄,其中包括科比、奥尼尔等,姚明也有望在片中出演角色。此外,影片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的演员加盟该片,黄晓明及余文乐都有望现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