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性感是角色需要 王雅捷不走性感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27
王雅捷《天敌》剧照
王雅捷《天敌》剧照

  日前,一部国安题材的反间谍侦察剧《天敌》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一贯纯朴大气的王雅捷摇身一变,饰演一个轻柔百媚的女特工“食指”。性感、高智商几乎成了女特工的代名词,王雅捷也不例外。首次突破尺度,颠覆形象,大胆挑战国际情报贩卖集团的女特工。不过,王雅捷表示,自己并不会刻意走性感路线。

  身材高挑匀称的王雅捷,此前在多部剧中以各式各样的旗袍亮相,给观众留下了好身材印象。在《天敌》中,王雅捷扮相妖冶,着装时髦,性感形象惊倒网友,“之前一直演大妈,没想到身材这么爆,惊艳啊!”巧合的是,近段时间,王雅捷在博客上相继爆出自己的写真,其中不乏“穿低胸礼服与话筒跳探戈”之类的性感妖媚之状,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一向走质朴路线的王雅捷是不是要转走性感路线了?

  记者致电王雅捷向她求证时,王雅婕爽朗的哈哈大笑:“戏里的形象是角色需要,至于写真,那只是偶尔拍一下,也是摄影师设计的造型。”王雅捷明确表示,她不会刻意走性感路线,“其实,我不太喜欢演美女的角色,更喜欢演一些具有内涵能够励志的角色。至于性感路线,更不会刻意去表现了,如果真的性感,现实中偶尔表现一下就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