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影《黑梦》昨日首映 黄海冰首演工商大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20


  电影《黑梦》昨日首映 黄海冰首演工商大队长

  昨日,全国首部打击传销题材的电影《黑梦》在北京中影影院举行首映式。黄海冰、周浩东等主要演员亮相。

  《黑梦》是以山西省运城市工商局打击传销的奇特经历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在政府打击传销联合行动小组的指挥下,两省山地工商、公安人员联手行动,辗转千里,与传销分子斗争,最终摧毁某传销组织的精彩故事。

  剧中,作为男一号的黄海冰扮演了凤城市工商局经检大队长邢东,首映上,这个人物的原型也来到现场,黄海冰表示万分敬仰:“传销是经济社会的毒瘤,对社会危害极大。我希望通过这个影片给仍然进行传销的人敲响警钟。”

  据悉,参加完首映,黄海冰即将赶往河南焦作拍摄电影《战国》,在剧中将与孙红雷有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