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马诺遭封杀 安徽卫视已暂停其录制节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照强
2010年06月03日14:55
马诺
马诺

    以“宁在宝马中哭泣”言论迅速蹿红的“拜金女”;因“粗口索要车马费”、“初夜门”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王”;因固守在相亲节目中十余期,马诺从相亲女成功晋升为“电视熟脸”——日前,因江苏卫视当红节目《非诚勿扰》暴红的“拜金女”马诺,被传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安徽卫视,将于安徽卫视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中作为固定嘉宾连续出镜十余期。然而身价传闻尚未尘埃落定,昨晚《周日我最大》中有关马诺的画面并没有再出现,消息称相关调整源自广电总局通知,而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安徽卫视方面不愿对封杀马诺一事进行回应。

  高价签约安徽卫视

  自成为相亲节目的“红人”之后,有消息称包括贵州卫视、浙江卫视等有意“招安”马诺,甚至有传近期世界杯热点节目也瞄准马诺,邀其担任主播,与体育名嘴董路搭档。

  日前,更传出马诺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安徽卫视,将于安徽卫视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中作为固定嘉宾连续出镜十余期。据透露,安徽卫视不仅与马诺签约至今年10月,还特别为她安排了一期李静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从曝光的马诺与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签约的协议来看,马诺的维权意识很强,条款中明确注明乙方(马诺)的权利,“拒演暴力、猥淫、意识不良及全身裸露成分”,另外还拒绝安徽电视台给安排“跟《周日我最大》无关的商演”等,平民红人快速确立大牌姿态。

  自称不知被“封杀”

  然而,花了大价钱的安徽卫视,昨晚《周日我最大》节目中有关马诺的画面并没有出现。据消息灵通人士称,相关调整源自广电总局通知,而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

  据悉,此前,马诺的确在新改版的 《周日我最大》新增环节 《缘来是你》中担任过嘉宾,节目收视率与网络点击率节节攀升。正当节目组紧锣密鼓制作第二期节目时,却被告知要暂停马诺参与该节目的录制。据工作人员透露,听到这个消息节目组内部都比较愕然,但很能理解上级要求,所以近期会对节目进行调整。

  另外,浙江卫视 《越跳越美丽》节目组也将暂停马诺参与该节目的录制。有记者拨通了马诺的电话,由于马诺正在录制某活动的节目,其助理接听了电话,并称马诺和自己都尚未得知这个消息,接下来的事宜将视具体情况安排。据悉,浙江卫视 《越跳越美丽》节目组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马诺曾一度担心自己遭封杀。

  节目负责人已赴京协调

  安徽卫视方面今日上午不愿对封杀马诺一事进行回应,《周日我最大》办公室的电话也频频被自称不是该节目工作人员的人士接听,对封杀马诺一事更是予以回避,连称不清楚。不过记者却在电话中得知,该节目有关负责人已赶赴北京,估计是向总局方面汇报节目相关情况,以争取尽快“解禁”。

  记者今日上午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安徽卫视是昨天下午接到总局要求封杀马诺的相关书面通知的,电视台方面没有透露通知的具体内容,但有提到马诺不是好的榜样。安徽台方面目前很为难,正在紧急协商替代方案,《周日我最大》节目已经与马诺签约至10月,原本定于本周日晚播出的 《周日我最大》因为成片已出,关于 “马诺将在现场表白神秘男”的节目预告也均已放出,事出突然之下是否会对节目做出临时调整,将有关马诺的片段剪掉,节目组表示一切还在紧急商议中,播出情况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