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藤井莉娜深夜约会锦户亮 用餐后共乘男方车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3日14:41
藤井莉娜
藤井莉娜

锦户亮
锦户亮

  搜狐娱乐讯 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在圈内有“猎艳高手”头衔,鬼妹仔作风的她天生一副一周五天吃烤肉也依然不变形的魔鬼身材,虽然贵为名模,却屡次穿着性感的睡衣外出,公开宣言“基本上我认为女生其实(比男人)更加好色”。过去她在电视节目中,披露自己的恋情细节,大胆而独特,颇令人吃惊。藤井自曝在男朋友生日时,会悄悄瞒着对方在家挂上气球“精心准备礼物,当然最终的礼物是…我自己!”。如果恋人回复短信的时间稍有延迟的话,“我就会觉得死了更干脆”,并随手扔身边的物品,在大的锅里装满许多水来发泄不满。

  如此敢爱敢恨、个性轰烈的藤井是著名时尚杂志《ViVi》的当家模特,在媒体的采访中屡次有超OPEN的发言,所以常常成为娱乐的头条。去年5月发行的《女性SEVEN》,拍到她与DA PUMP的ISSA在路上激吻,令恋情曝光。今年3月,两人传出分手。藤井在4月上旬发行的某女性杂志的采访中,直言已有新欢:“喜欢的人?当然有了。我或许从来没有停止过恋爱”。与ISSA破局后即承认有“喜欢的人”,当时众媒体均对藤井口中的新男友猜测纷纷。今天的《女性SEVEN》独家拍到这位新男友的庐山真面目——杰尼斯组合NEWS的成员锦户亮。两人于5月末的某个周末深夜,在东京都内某日本料理店甜蜜用餐后,步出停车场时被狗仔逮个正着。穿着圆点薄衫,迷你短裙的藤井不改一贯的潮女打扮,起初走在前面的她表情显得有些腼腆,逐渐减慢速度和锦户一起并行“藤井完全不像以往爱开玩笑、有点大大咧咧的样子,在锦户身边的她如同‘乙女’(初恋)一样,含蓄内敛了许多。锦户则完全是护花使者的姿态”目击的记者透露两人并肩走的氛围“不用问当事人都能感觉到是恋人关系”。

  资深的媒体记者都感叹锦户和藤井约会的这一幕似曾相识,仔细想想才记起原来两人早在2005年冬天《ViVi》一月号的“圣诞节约会”策划中就有过“亲密接触”:当时藤井指定的约会对象就是锦户亮。牵手、贴脸拥抱……两人为该杂志拍摄了系列照片。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藤井和锦户合作的幕后花絮:“锦户看起来有些紧张,但因为藤井明朗的个性,两人很快有了默契”直言个性COOL的锦户也不得不被藤井的可爱活泼感染,拍摄过程中两人谈笑不断。那次合作的4年后,两人的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知情人曝藤井属于“有喜欢的人,就不会理会所谓淑女应该被动的姿态,采取积极的攻势,但她最大的魅力是尽管是主动靠近对方,却可以最后令对方先开口向自己告白”。

  当晚,锦户和藤井大约走了50米的距离,就乘上前者的爱车离去。虽然周刊没有拍到牵手等更亲密的“证据”,但两人拍拖的事情呼之欲出。今天的《日刊体育》报道,周刊的照片出炉后,该报记者采访了锦户和藤井双方的事务所,两者的经纪公司都否认:“绝对没有恋爱一事”。(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