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世界杯盛宴 足球宝贝张馨予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02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在现场
张馨予在现场

  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即将在6月12日拉开战幕,为了能让观众提前感受这股激情旋风,北京卫视的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即将在本周六推出世界杯特别节目,拥有超高人气的“中国第一足球宝贝”张馨予做客现场,尽显足球宝贝魅力。

  《胜利百分百》自5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之后,便以高科技游戏赢得了年轻观众的喜爱。本期节目中,主持人马可等人身着与世界杯主题相关的服装上场,以一曲经典的世界杯主题歌瑞奇•马丁的《生命之杯》引爆现场气氛,接着上场的足球宝贝张馨予不仅引起现场观众尖叫,风头甚至盖过了嘉宾薛之谦、浩二等人,更是让现场主持人曹阳“神魂颠倒”。

  节目一开始,张馨予就给现场观众见识了自己过人的足球知识,与足球相关的话题都是对答如流,随后在场上又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拉拉队表演风采,精彩的表演一度将现场变成一个小型足球场,而在嘉宾踢球环节,张馨予如同足球教练一般,现场讲解足球规则和踢球技巧,让这些爱好足球的男主持和男嘉宾们自叹不如。

  在“终极黏贴人”环节,曹阳更是怜香惜玉,看到张馨予不能很好的完成动作,即使带着脚伤也要给张馨予示范。主持人起哄要张馨予跟曹阳拥抱,而嘉宾薛之谦更是在现场“挑事”,让张馨予和曹阳来个“舌吻”,尴尬万分的张馨予大喊“不录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