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田里的向日葵》热拍 鸿利为角色放弃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01

  近日,灵气女星鸿利赶赴山东拍摄乌兰塔娜导演执导的新剧《麦田里的向日葵》,剧中云集了侯天来、田仁成等众多国内著名演员,这部戏预计8月杀青,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

  剧中鸿利扮演的“葵花”是一个充满性格特点的农村女孩儿,为在城市上大学的男友打工赚钱,却惨遭男友抛弃,经过一番波澜,男友最终回到她身边。鸿利表示,“葵花”这个角色自己十分喜欢,饰演“葵花”对自己来说也是演技上的一次突破。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鸿利在选角初期从近千名试镜演员中脱颖而出,认定鸿利就是剧中的“葵花”,而为了全力的饰演“葵花”这个角色,鸿利更是毅然放弃了已经敲定了的高希希导演新戏,为此鸿利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同时也相信自己饰演的“葵花”能够真正打动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