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芯逸《大厨》怀旧造型迷倒众群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3:55
李芯逸《大厨》剧照
李芯逸《大厨》剧照

  一直在北京郊区秘密热拍的60年代怀旧大戏《大厨》近日终于放出了最新剧照。李芯逸饰演的“钢厂万人迷”——医务室医生丁秋楠的职场形象曝光,虽然李芯逸的装扮朴素、简单,但在《大厨》所发生的60年代背景下,这身具有时代特色的时尚打扮却足以吸引全场男性职工,扮演钢厂职工的群众演员们的工作之一便是每天到医务室报道和李芯逸聊天。

  两条麻花辫、辫子上扎着小丝巾、格子衬衫、不施脂粉的脸——化装为上时间60年代扮相的李芯逸对自己的这套造型还算满意。演惯了现代都市职场丽人的李芯逸对这次怀旧职场造型的评价是“舒服、简单”。李芯逸说:“那个年代的人谁也不打扮,我这种扎辫子还带丝巾的就算是爱美的了。再加上在那时医生是很不一般的职业,所以我一出现在钢厂里,就成了万人迷。群众演员很辛苦,每天要到我的医务室里报道,不光要跟我搭讪聊天,还得装病挨上一针。”

  据悉,此次在《大厨》中李芯逸饰演一位外表冷漠孤傲,但内心却很温柔的女医生。有些高傲的她虽然轻松赢得了全厂职工的好感,她却独独钟情于由冯远征饰演的钢厂大厨,并共同演绎了羁绊一生的感情故事。(阿八)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