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领衔《红尘丽影》 讲述悲情“影后”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3:54
陈紫函领衔《红尘丽影》 述悲情影后传奇
陈紫函领衔《红尘丽影》 讲述悲情“影后”传奇

  由北京恒生富通投资公司、江阴市长泾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制作的大型温情励志剧《红尘丽影》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由陈紫函、王伯昭、郝平 、李彩桦、岳跃利、王刚、吴竞、韩栋等实力派明星领衔,讲述了中国第一代“影后”的传奇故事。

  《红尘丽影》主要讲述的是传奇影星慕容莲(陈紫函饰演)的影坛生涯.故事是根据上海某电影明星的生平改编,她曾经塑造过中国早期电影中的经典形象。这些中国早期的电影奠定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基础,为后来的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电视观众是绝对不会错过通过电视剧《红尘丽影》了解中国电影历史的机会.

  陈紫函饰演的慕容莲一开始对电影一无所知,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电影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疯狂的爱上了演艺事业.为此她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是她的坚强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最终让她实现了自己的追求.

  该剧的制片人王海斌先生表示:《红尘丽影》除了有强大的制作团队和庞大的明星阵容外,在节奏上完全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特点,追求的是一种外在事件推进节奏与人物的内在心理相结合,使事件中的人物情绪彰显的淋漓尽致。

  那让我们拭目以待走近真实的”一代影后”,感受中国第一代”影后”的心路历程。跟随镜头,回到那段饱经沧桑的岁月。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