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车行》京味十足 王斑演绎 “胡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3:53
王斑《兄弟车行》中饰演修车工人
王斑《兄弟车行》中饰演修车工人

  在北京胡同里长大的青年导演付宁,继自编自导展现上世纪80年代浓郁百姓生活的《鸽子哨》热播后,再次亲自操刀撰写京味十足的剧本《兄弟车行》并亲自执导,再度通过这样一种表现方式,将时代往前推移,把9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新一代汽修工人打拼的故事搬上荧屏。该剧由实力演员王斑、房子斌、小李琳等主演,王斑在剧中将带领观众讲述他的“胡同生活”。

  本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就是付宁导演与人艺实力派演员王斑的二度合作。在《鸽子哨》的拍摄的过程中,王斑准确细腻而有爆发力的演技,给付宁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致在为李修轮选择演员时,脑中始终萦绕不去的就是王斑的形象。

  对于和导演付宁的第二次再度合作,王斑表示:“导演思路敏捷,剧本自己写,戏自己导,很是用心。而我们合作的具有非常北京味道的《鸽子哨》,在电视上播出后也收到了很不错的反响。这次也是我们两个人的第二次合作,所以更多了几分默契。”

    毕业于中戏的王斑,与胡军、江珊和陈小艺是同班同学,是北京人艺的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归途如虹》《望族》等几十部影视剧,近来更是在电影《孔子》(饰演孙叔武)和近期热演的中日合作话剧《哈姆雷特》(饰演哈姆雷特)中都有不凡的表现。出演《兄弟车行》中的小人物,虽然是轻车熟路,但他仍不敢掉心轻心,早早地到机修车体验人物生活,以不辜负付宁导演的厚望。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