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否认自己拜金:我没时间陪富二代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6月03日12:10
马诺
马诺

    2010年,一个叫马诺的女孩,凭借中国新生的真人秀《非诚勿扰》,成了娱乐圈红人。到底是马诺点中了真人秀节目的“穴”,还是相亲节目借了马诺的东风?马诺说:别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一切都是意料之外的。

  一场秀带来的意外 别把简单问题复杂化

  马诺红了,很多人都觉得马诺的出现以及她的经典言论,都是精心设计的策划。电话那头马诺用她大喇喇的嗓音抱怨:“哎呦,你们怎么都爱把简单问题复杂化。”

  记者(以下简称“记”):通过《非诚勿扰》的舞台,你成了大红人,并顺利进入娱乐圈,这是在上节目之前就设计好的,还是意外的收获呢?

  马诺(以下简称“马”):这真的是我没想到的,全都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记:当初上节目,真的是为了相亲?

  马:当时跟男朋友吵架分开了,我朋友刚好看到这个节目,就让我也去参加。我也没有去过南京,就当去旅游,顺便看能不能找个男朋友。

  记:节目中的话是事先想好的吗?

  马:都是我在台上随口说的。我们一大群女生做节目,关系都挺好的,看到那些男生也会互相交流,有的时候我就是把我和旁边的人瞎聊的话对着话筒说出来了。

  记:你最后被相走,是被安排离开的吗?

  马:不是,没有安排。他们为了收视率也不会让我走啊,真的就是意外。

  记:你真的看上那个男的了?有没有进一步发展?

  马:我呸!我看他是老乡才力挺他的,谁知道他就真的把我给领走了。

  一句话造成的误解 我才不想找富二代

  一句“我想坐在宝马里哭”,让马诺贴上了“拜金女”的标签,很多人都认为她一心想嫁入豪门。可是马诺很委屈,“我跟富二代不是一个世界的,没时间陪他们玩。”

  记:生活中的你拜金吗?参加相亲节目真的想找富二代吗?

  马:我在节目中说“想坐在宝马里哭”纯属是为了拒绝那个骑自行车的男生。我不喜欢他,我觉得说宝马只是一个偶然。我才不想找富二代,我觉得他们跟我不是一个世界的,我这种太直的性格不知道怎么去取悦他们。我现在也挺忙的,才没时间陪他们玩呢。再说,我说话这样子,豪门也看不上我吧。

  记:生活中的你,性格是怎样的?

  马:直来直往、大大咧咧、说话不经过大脑,特别容易被骗,就是那种别人说什么我都很容易相信的人。

  记:你引发了热点话题,很多还上升到价值观、人生观,你有压力吗?哪些误解是让你难受的?

  马:没什么压力。我上节目前没有想过那么多深奥的问题。后来看到网上说我是什么“拜金女”、“物质女”,我都傻了。误解最大的就是“拜金女”,我真的一点都不拜金。但我也不会生气,你又挡不住别人的说法。

  记:你的父母支持你的做法吗?

  马:挺支持的啊,他们觉得在这个电视台能看到我,在那个电视台也能看到我,挺好的。

  一个节目改变的生活 我现在变得很胆小

  无论马诺是不是借着真人秀节目秀自己,走红都是不争的事实。一只脚刚刚踏入娱乐圈的马诺,还保留着一丝真实,接受采访不加掩饰地打喷嚏,不加掩饰地重复别人曾对她说过的脏话。

  记:你现在收入怎么样?

  马:比以前稳定多了,我高中毕业之后就没有向家里要过一分钱。都是靠自己打工挣钱的,我做过促销,后来当了模特,才开始收入也很低。我上大学寄宿在亲戚家里,后来被赶了出来,亲戚认为我在那里白吃白住,我没办法只有找中介租了几百元一间的旧房子,边上学边挣钱。现在稍微好点了。

  记:生活有很大的变化吗?

  马:现在每天有很多采访,也有很多综艺节目要我上,很多都是5月初就定下的,一直没有时间。我现在其实变得很胆小,我不敢上网,不敢去看网友评论,最多也就是上上我的博客。不过我性格还是很直,有什么说什么。

  记:喜欢你的男生多还是女生多?有骚扰的电话吗?

  马:女生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有那种很讨厌的男人,打电话就是为了骂我。当然也有喜欢我的,打来就是为了听听我的声音。

  记:有进军娱乐圈的进一步计划吗?

  马:我本来就是学表演的,就算是不上《非诚勿扰》也会去演戏。现在也当主持人,专辑也在录。我现在上街都得戴口罩,国外都有人认识我。

  记:现在有男朋友了吗?

  马:没有。现在我觉得找男朋友首先得考虑男孩对我的感情是否纯真。我觉得感情既然付出了就得有收获。我肯定要对方真心喜欢我,不一定是开宝马的。   

    马诺语录

  ■一位爱好骑自行车且无业的男嘉宾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逛街么?

  马诺:我更喜欢坐在宝马里哭吧。

  ■有位男嘉宾是做外景主持,他想表现自己的口才如何好。

  马诺:他说话特别招女孩子讨厌,我特想拿鞭子抽他,编导可以给我一根吗?

  ■一个长相很帅气的男嘉宾说自己曾谈过七八个女朋友。

  马诺:还没有我的零头多呢!

  ■一位男嘉宾说自己没有花太多心思打扮,是自然美。

  马诺:我希望导播能给我们放一首《解脱》,然后让他下去就算了。

  出位绝招

  外貌比输赢 代表人物:马伊咪

  既然真人秀以电视作为传播载体,那么视觉就占了主要因素,如果你长得很美自然就占优势,像《非诚勿扰》中的马伊咪,符合很多男人对女友的要求,就算没有能说出马诺那样的金句,光站在那里,就会引人注目。长相条件差的男嘉宾也不会寂寞,因为你在相亲真人秀中会成为女生群起而攻之的对象,也为走红奠定了基础。比如《为爱向前冲》中一心想入赘的厨师先生。言论决高下 代表人物:马诺

  想要在那么多人中脱颖而出,平凡是大忌,极端是法宝。因此马诺这样敢说的女孩子自然以惊人之语迅速征服观众。其实马诺的择偶标准相信与很多女生都一样,但她用一种具象的、极端的方式把它形象地说了出来,因此她就红了。个性定乾坤 代表人物:云才哥

  真人秀毕竟是一档电视节目,要的就是眼球效应。虽然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但电视节目能把普通人的个性放大处理,比如《我们约会吧》里的云才哥,其貌不扬,经济条件一般,就是我们身边大多数人,但他自信、大胆、诙谐、幽默,因此也红了。

  网友观点

  舞美师:《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为爱向前冲》三个节目在嘉宾的选择类型上都走入了一个误区,基本都局限在影视演员、歌手、模特、文化、传媒等领域,他们本身在舞台上就有表演的欲望,这让节目的真实感大打折扣……相亲节目在选择嘉宾上,应该选择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人格、价值观的嘉宾,这样才能解决内容真实性的问题。

  湖南网友:身份可以放低点,幸福没有那么高不可攀,我们观众的欲望也不只有那些金钱事业,我们希望纯真的爱情,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也好,所以拜托导演多放点平实无华的人进来好不好,哪怕他是农民工,哪怕她是保姆,我相信他们也有自己的魅力。

  迎澔:试问每个女嘉宾,你在平常的生活当中的言谈举止跟你在节目上有多少相同的呢?你在节目上可以巧舌如簧,可以跟男嘉宾针锋相对,但是你在生活中呢,如果也那样的话,我相信你不会走得长远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