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TVB节目总监何丽全:内地综艺已和香港同一水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1:40
点击进入组图

  《华人大综艺》此次与香港TVB深入合作,是唯一一档由香港和内地两家电视台合作,并依托自身的覆盖,同步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步播出的综艺节目。首期节目昨晚(6月2日)已经香港首播。在香港TVB非戏剧制作部总监何丽全出席启动发布会,他谈到内地娱乐节目的发展,何丽全不吝赞扬道:“内地的电视节目水平现在发展得很快,已经跟香港差不多了,甚至有些比我们的尺度更大。”TVB为了合力打造好这台节目,不仅安排在自己香港和台北的相关频道播出,还派出了自己的金牌主持人曾志伟和江欣燕,以及大量的旗下艺人,例如当天的蔡少芬、胡诺言、周家蔚、杨秀惠等人。

  虽然是香港的节目监制,但何丽全却非常关注内地综艺节目的状况,他甚至知道内地相亲节目的收视率非常高,自己因此也关注过不少。不过他表示,虽然香港也有类似的男女一对一约会节目类型,但是在香港却红不起来,他解释说:“可能是因为我们香港的男人女人都太害羞了。”

  TVB在经历了前阵子的种种丑闻后,被观众质疑由于要缩减投资,导致作品有粗制滥造的嫌疑。何丽全声明说:“我们并没有节省成本,也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