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斥孙志浩从未给女儿生活费 为爱女弃房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3日11:36

  早报讯贾静雯和“豪门前夫”孙志浩的离婚官司没落幕,现在又出现新的争端。孙志浩向法庭提出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要求女方付给孙家26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546万元),贾静雯也不示弱,以传真声明稿痛斥孙志浩从没付孩子生活费用,还说愿意把两人共有房子的1/2还给孙志浩,她爱女儿胜过房子和钱。

  贾静雯的声明稿强调2006年发生家暴后,8月就签了离婚协议书,已经相互抛弃对方财产,更说早在2008年5月,就汇款12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25万元)和40多万元人民币还给孙家,但孙志浩并未付给贾静雯和梧桐妹任何生活费。贾静雯为了梧桐妹,更在声明稿中表示,同意拿上海房屋的1/2换回女儿,因为她爱女儿胜过房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