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10日上映 潮流元素全解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1:29
《精舞门II》街舞
《精舞门II》街舞

  即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的歌舞青春大片《精舞门2》于全国院线隆重上映,为炎热之夏带来一波激情四射的街舞旋风,该片由刘宝贤导演,陈柏霖、周奇奇、谢天华、王子、鲁晰儿、石天琦、韩国Gambler Crew舞团等众多亚洲偶像明星和街舞高手,凭着高难度的斗舞场面,以及华丽眩目的时尚元素,在当下都市影迷和潮人群族中形成了巨大影响力,《街舞门2》,一度被定义为华语影坛最具时尚感和先锋性的作品。

   跑酷、街舞、涂鸦,打造时尚运动宝典


   街舞

   《精舞门2》围绕一群街舞少年在面临一场街舞大赛时所经历的成长和爱情经历,展开了一场场热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曾多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的Gambler Crew舞团以及多支国内顶尖街舞团队的加盟,使影片的街舞在专业性和难度方面超越了以往任何一部街舞题材电影,加之香港著名动作指导马玉成结合武术与街舞动作,精心编排的动作场面,《精舞门2》呈现出的街舞更加节奏强劲、惊险刺激,同时又能体现出明星的特点和角色性格。 

跑酷
跑酷

   跑酷

   时下都市潮人最爱的街头跑酷运动,在影片中也有多次体现,其中数次都是由台湾首席偶像小生陈柏霖完成,惊险的动作设计加上快速的剪切节奏,营造出强烈的动感。在数场跑酷戏中,有一场发生在是陈柏霖初识周奇奇的时候,陈柏霖饰演的乐高从练舞室出发,穿过很多难度极大的建筑屏障,最终成功超越周奇奇的跑车,无论速度还是难度,都堪称精彩。

涂鸦
涂鸦

   涂鸦

   涂鸦也是在当下潮人中极具影响力的时尚运动,不拘一格的个性和才华表达方式,强烈的神秘感以及特殊的运动理念,为涂鸦运动飞速发展。《精舞门2》把涂鸦作为时尚背景运用到斗舞堂等独特场景中,给观众以巨大的视觉震撼。影片中反复出现的涂鸦都是出自国内外顶尖专业人士之手,充分渲染出街舞电影的青春风格和时尚气息。

   泡妞、斗舞、耍酷,青春元素大秀场

泡妞
泡妞

   泡妞

   不同与近年来日趋泛滥的浪漫爱情电影,《精舞门2》特别为90后受众量身制作了极具个性的爱情方式,其中陈柏霖和周奇奇演绎了一段非常贴近现实的“泡妞”故事,街舞高手陈柏霖对前来学习街舞的富家女周奇奇心生爱慕,展开一连串“泡妞”行动,虽然其间面临了很多困难和尴尬,引发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但最终获得了成功,相信这场无所顾忌的“泡妞”会得到特例独行的青年影迷所认可。除此之外,还90后青春的不同恋爱方式,王子和石天琦演绎的爱情故事也值得关注,忧郁、深情的令人动容。

斗舞
斗舞

   斗舞

   斗舞是街舞运动中不可或缺的项目,影片通过数场精彩纷呈的斗舞表演充分展现出青年人的张扬个性和不屈的斗志。影片的斗舞场面由韩国顶级街舞大师设计,动作指导马玉成融合动作片的风格重新编排,使斗舞场面更加保证专业和激烈的同时,也兼具了动动电影的特点。

耍酷
耍酷

   耍酷

   既然是青春大片,又有众多偶像明星出演,当然少不了很多极富创意的耍酷造型,在丰富多样的耍酷风格中,影迷可以尽情领略明星的个性风采,感受真正来自青春气场的原动力。陈柏霖依旧的台湾阳光男孩的风格,无论是在斗舞场上,训练中,还是日常生活中,都散发着一种孤傲、冲动的酷劲,王子则是偶像小生特有的敏感、坚持,而周奇奇、石天琦、鲁晰儿等内地偶像女生同样当仁不让,用极富个性和肢体美感的动作发出了90后的青春宣言。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