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录像带》11日公映 致敬《无人生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1:23
北纬31度录像带海报
北纬31度录像带海报

升级版海报
升级版海报

  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的惊悚探险影片,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于6月11日揭开恐怖面纱。连续120天深入神农架的拍摄、八个身在诡秘之地却不知命运如何的背包客、168小时无法合眼的恐怖梦魇,谁知一切却是预先设定的亡命之局。典型“暴风雪山庄模式”的故事讲述,“是对阿加莎·克里斯蒂《无人生还》的一次致敬。”《北纬31度录像带》制片方这样表示。

  背包客168小时惊魂梦魇

  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围绕一卷遗失在神农架的神秘录像带展开,8个极富冒险精神的背包客相约到神农架寻找关于野人的踪迹,却在无意之间发现随即印刻的神秘符号,一场“虚拟”的逃生游戏就此上演:离奇死亡连续不断,谁也无法预知死神眷顾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谁,同时出现过百慕大、三星堆、玛雅文明等未解之谜的北纬31°这一神秘纬线,死亡气息依旧笼罩在神农架上空。该片耗时4个月深入神农架景区内部,以两部手提式摄像机共同完成整部电影的拍摄,八个背包客连续七天168小时的不眠之夜,成就一场连续90分钟的无喘息惊悚探险。

  神秘血案致敬《无人生还》

  在有限的时间和相对封闭的空间里,一场发生在几个彼此熟悉或陌生人之间的意外死亡,而凶手正是其中一人,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的情节套用的也正是这一经典的“暴风雪山庄模式”:“几个毫不知情的背包客在古老神秘的神农架寻找野人的踪迹,一次意外的死亡打破了原本融洽的团队,在未知的命运之路上,人性的善恶被极端无限放大。”另据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的制片方介绍,该片的拍摄更是为了向创造出“暴风雪山庄模式”的阿加莎-克里斯蒂致敬,“她的《无人生还》正是开创了这样一种经典却又时刻充满新鲜、惊悚氛围的故事模式,我们的影片也努力通过相似的表达方式,将一系列围绕在神秘纬线发生的神秘血案,力图做到惊悚的极限。”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