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16岁少女吵架变明星 签好莱坞公司爆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11:08
凯蒂贾维斯
凯蒂贾维斯

  电影《发现心节奏》(Fish Tank)的女主角凯蒂贾维斯(Katie Jarvis)出道过程充满戏剧性。她16岁时在家乡小火车站跟男友吵架时被星探发掘,如今已成为大明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及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的师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与男友吵架吵到让星探发掘,这真的不是在做梦。年仅16岁的凯蒂贾维斯原本只是住在伦敦近郊艾塞克斯郡的一位平凡少女。某日,在伦敦的小火车站与男友争执,引起了在旁等车星探的注意。这位负责《发现心节奏》选角的星探表示,贾维斯与男友吵架非常具有明星架势,让人顾不得偷听吵架内容,完全臣服在她的风采下。

  凯蒂贾维斯在演出《发现心节奏》后,一口气获颁英国独立电影最佳新进演员、爱丁堡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伦敦影评人协会最佳新进演员等国际影展肯定。现在贾维斯已拥有了著名好莱坞经纪公司UTA的经纪约,准备力捧她为新生代女星。在媒体广泛报导下,凯蒂贾维斯的成名成为了传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