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小人物海报曝光 小马仔成主角

来源:南都周刊
2010年06月03日10:43
《决战刹马镇》小人物海报曝光
《决战刹马镇》小人物海报曝光

    将于6月22日上映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继早前曝光了“鸡贼”孙红雷和“母夜叉”林志玲的海报后,前日再度曝光人物海报,形形色色的村民和反派的大阴谋家、小马仔都成了海报主角。

  为了1.5亿 彼得-杰克逊欲导《霍比特人》 原定执导《指环王》前传电影《霍比特人》的墨西哥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突然放弃执导,6月1日,监制彼得-杰克逊表示,为保住影片1.5亿美元的投资不打水漂,自己有可能亲自上阵执导。他坦言因目前所面临的财务等困境,不知何时才能开拍。

  “老虎”来了!日前,将于暑期上映的亲子动画大片《虎王归来》在京宣传造势,片方推出影片中最有“洗具”特色、旋律简单歌词

  搞笑好记的《喝奶歌》。该片讲述八岁小男孩武小松,独自上景阳岗与老虎决斗的故事。导演黄军说:“国产动画只有喜羊羊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喜羊羊快跑,老虎来了!”

  《生化危机:来生》公布海报 由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和“米帅”温特沃什-米勒主演的《生化危机:来生》(Resident Evil:After-life)日前曝光先行版海报及剧照。海报主角依然是女主角爱丽丝。从新剧照中可看出游戏中的主角莱德菲尔德兄妹的戏份也相当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