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6月5日开播 陈小艺哭戏不费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6月03日10:24
《漂亮女人》剧照
《漂亮女人》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婚变》中设计陷害她的“伪情人”王同辉领衔主演的28集电视剧《漂亮女人》6月5日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陈小艺出演有着美丽心灵的女护士。

  《漂亮女人》由曾推出《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等精品剧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策划兼剧本统筹。唐蒙透露,该剧曾三易其名,从《寡妇门前》到《漂亮寡妇》,才有了今天的《漂亮女人》。剧情讲述的则是精神病科护士长唐文馨在丈夫突然因车祸丧生后引来的种种纠葛。

  王同辉说这次和《婚变》一样,他扮演的角色仍充满了矛盾和纠结,但却不是“人间恶魔”了,而是个绝对好人。他不但替朋友扛下了车祸的事,还在外界的影响下与陈小艺登记结婚,内心却非常隐忍。

  虽然剧名叫《漂亮女人》,但陈小艺表示,自己和剧名其实不太“搭嘎”,她认为“漂亮女人”是一种气质,唐文馨是个稳重、有内涵、在造型上非常清爽的女人,一定会让观众喜欢。陈小艺还透露该剧中的哭戏很多,但因为被这个人物打动,表演起来并不费劲,经常是眼泪像自来水一样源源不断地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