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周六登陆央八 陈小艺改演柔弱寡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9:15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漂亮女人》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周六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改以往强势女人的形象,改演起了柔弱的寡妇。

  不让观众讨厌改演弱女子

  陈小艺在剧中饰演精神科护士唐文馨,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丈夫和孩子,之后又被婆婆赶出家门,命运改变的她一心要查明丈夫的真正死因。与之前《女人心事》、《婚变》中相对强势的形象相比,陈小艺这回显得柔弱了许多。“我已经把强势女人演到极致了,再演的话,观众就该讨厌了,会认为我也是那么自命不凡的人。这次剧中这个女人是什么事都先为别人着想,宁愿让自己受委屈,因此剧里哭戏也不少。”

  陈小艺在剧中为了查明丈夫的死因受了很多委屈,与她曾在《婚变》中合作过的王同辉这次也“为难”起她。虽然很同情唐文馨的处境,但由于此事牵扯到自己的家庭,因此处处阻拦她查明真相。对于剧中在唐文馨与家人之间的选择,王同辉也不禁感慨,“选择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啊!”

  不满片名建议叫《美丽心灵》

  说起该剧《漂亮女人》的片名,陈小艺却不太满意,“应该改名叫《美丽心灵》。如果是《漂亮女人》就不该找我,我长得不漂亮呀!”她笑言自己担不起“漂亮女人”这四个字,从上大学开始她就没觉得自己漂亮过,她认为自己长得“还算不难看,比较舒服”。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