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儿本色》刘烨比“后妈”还大 王雅捷难入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6月03日10:09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由罗嘉良、刘烨、王雅捷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戏《男儿本色》近日在福建、江苏、 四川、 江西四大卫视同时开播。

  《男儿本色》中,王雅捷扮演一个年轻的后妈。据王雅捷介绍,她年纪轻轻时就当了妈妈,“其实,钟嘉钰这个角色是一个亦母、亦姐、亦友的角色,一开始,孩子们都叫‘姐姐’,后来因为她付出太多,在孩子们心中,她跟母亲一样伟大,叫她‘妈妈’是为了表示尊重。”

  剧中扮演钟嘉钰大儿子的刘烨只比这个后妈小一岁,而现实生活中,王雅捷比刘烨还要小。因此,两人在初进剧组对戏时都难免有些尴尬,很难找到感觉入戏。好在王雅捷经过调整,才适应了当刘烨妈妈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