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巫师学徒》 > 新闻动态

尼古拉斯-凯奇《巫师学徒》曝剧照 贝鲁奇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03日09:5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意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贝鲁奇联袂主演的《巫师学徒》,近日曝光了一批新剧照。在这批剧照中,除了尼古拉斯扮演的巫师宛若蝙蝠侠似地站在夜色中的城市上空之外,莫妮卡-贝鲁奇和凯奇也终于出现在了同一个画面中。虽然贝鲁奇最近几年的事业发展态势远不及以前风光,但她与凯奇的合作依然具备了不俗的看点。影片是今年暑期档的重要电影之一,也是凯奇今年继《海扁王》之后的第二部电影。

  《巫师学徒》由《国家宝藏》系列的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大牌电影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参与制片(虽然他近期推出的《波斯王子》票房不举,但并不影响他的势力)。《巫师学徒》是迪士尼电影公司的吸钱商业片,影片中的魔法和怪物的呈现方式,与《哈利-波特》之类的魔幻感觉有着一定的差异,整部电影的魔法元素都有和金属感,中国元素也在其中得到了充分展示,比如“龙”的形象将出现在电影中。《巫师学徒》讲述了纽约曼哈顿的一个魔法师,训练了一个新人帮助他对抗邪黑势力,凯奇扮演的这个魔法师,本质上和《海扁王》里的老爸是相同的——都是“教唆犯罪”的电影,不同的是,后者训练的是自家女儿。

  凯奇最近几年一直在尝试形象突破,《鬼面骑士》的骷髅造型和《海扁王》的伪蝙蝠侠形象,都算是成功典型。此次在《巫师学徒》中扮演的巴萨泽-布雷克,也非常怪异——长发胡须、黑礼帽加上黑风衣,脸蛋也非常粗糙,看上去十分不讨喜。好在有美女贝鲁奇出场缓和视觉上的受虐指数。值得一提的是,曾在《蜘蛛侠2》中扮演“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莫里纳,将扮演凯奇的敌人马克西姆-贺波。莫里纳最近很得布鲁克海默的赏识,在正在热映中的《波斯王子》中,莫里纳就出演了最具喜感的“鸵鸟控”,风头十分强健。

  《巫师学徒》将于今年7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