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三谷幸喜新作法庭戏剧 深津绘里等豪华演员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3日09:32
竹内结子

阿部宽

深津绘里

西田敏行

三谷幸喜
三谷幸喜

  搜狐娱乐讯 曾执导过《THE 有顶天宾馆》及《魔幻时刻》等著名影片的三谷幸喜导演,将和女优深津绘里一起打造新片《精彩鬼压床》。深津扮演的三流女律师让西田敏行扮演的“幽灵”作证人出庭,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法庭喜剧”。三谷表示这部片子他已经构想了10年以上,再加上竹内结子等豪华演员,着实让人期待。

  作为三谷幸喜的第5部执导影片,这次的舞台背景是现代东京。毫无未来可言的无用律师绘美(深津),某天突然接到了被指控杀害资本家妻子(竹内)的嫌疑犯的委托。

  不过这个故事让三谷导演来拍的话,绝对不会是简单的推理剧。

  这个男人一直称他在事发当晚在旅馆内被鬼压床。因此深津努力找出鬼压床的原因,并让421年前死去的落败武士的幽灵(西田)以证人身份出庭,是一出异想天开法庭戏剧。

  从十多年前就开始构想的这部作品,终于得以电影化。导演说:“一直以来对用电影让观众发笑感觉很不安。不过在看过《魔幻时刻》观众们的反应之后,现在终于有自信了。”

  作品除了着重描写深津扮演的没用律师的成长故事之外,还有如古畑任三郎系列一样,一开始就说明犯人是竹内(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双胞胎妹妹。三谷导演自信的说:“事先说明犯人不会让电影没意思,我相信这会是引人发笑的喜剧电影。”

  继魔幻时刻之后再次起用深津做主演,三谷导演对她十分信赖:“她非常聪明,能够立刻了解自己想做的事情。”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位大牌之外,中井贵一、阿部宽、浅野忠信等主演级别的演员也将一同出演。

  深津说:“这部电影的标题也只能出现在三谷导演的作品当中。虽然鬼压床精不精彩我不知道,不过我会努力和这么多出色的共演者一起,打造一部精彩的作品。”西田敏行也说:“希望这部作品成为最高水平的三谷喜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