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外套》讲述办公室故事 6月亮相国家大剧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3日09:26
《外套》剧照
《外套》剧照

  70分钟,7个人物,8种语言,曾在爱丁堡戏剧节引起反响的一件特别的作品《外套》将于6月17日至20日被引进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外套》是俄国文学大师果戈理的经典短篇小说,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因为一件外套而改变人生的故事。此次由英国壁虎剧团带来的《外套》,把果戈理的原作故事放在了当代,同样还是讲述办公室里小人物的故事。

  《外套》是一部完全用身体来呈现的戏剧。虽然剧中用了意、法、英、匈牙利、广东话和西班牙语等8种语言,但更多肢体动作、意象、音乐,弥补了一部戏剧作品语言上的障碍。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