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儿子陷多角恋 多名女星同遭情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09:21
曾志伟儿子陷多角恋
曾志伟儿子陷多角恋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6月3日报道 裴殷被爆与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曾国祥陷入多角恋,男方脚踏多船,与正牌女友、裴殷及神秘新进靓模拍拖。该神秘靓模面纱终被揭开,原来是裴殷的模界朋友“理大校花”Ivy。两女对曾国祥又爱又恨,Ivy极力维护,裴殷则不留情面地暗讽花心。

  Ivy与曾国祥在今年三月开始拍拖,拍拖两个月。期间曾国祥对Ivy爱护有加,大耍魅招,但Ivy不知曾国祥另有女伴,被蒙在鼓里。她于五月三十日曾在微博写上:“有时真的庆幸自己上过这一课。”

  女主角微博透露相思苦

  记者前日向Ivy求证事件,初时她支吾以对:“我和他是朋友,认识了一年,后来碰见。(那么裴殷呢?)工作认识的。”经再三追问与曾国祥关系,她昨日才承认:“是有拍过一段短时间,他是一个好男人,对人有情有义。”不过她封口不提是否与裴殷陷入多角恋,但她在微博上不时透露默默忍受及相思之苦。

  另一女主角裴殷坦言因失恋而生病及痛哭,直指对方是衰人。她表示于电影试镜时认识对方,虽非俊俏,但很有才华。问到是否与曾国祥拍拖?她说:“不想再提。”再问有否到美国见对方家长?她只承认当时身在美国。并自爆知道男方有感情稳定的女友,受甜言蜜语所迷而做第三者。她说:“想起来之前的自己好蠢,都有一点点无知。”

  同发短信骂前男友

  裴殷忆述如何拆穿男友真面目:“当时和男友有一些不开心,和朋友去唱K,见到有个女孩子还比我更惨,说他的男友瞒着她和第二个一齐,谈着谈着才发现我们的男友是同一个人,当时好生气,那个坏人骗了我半年。原来我不仅仅是第三者,可能是第四、五、六者!”她表示两女一同发短信骂前男友,但拒绝男方当面解释。

  裴殷不仅在微博中暗讽有人说谎,昨日她得知曾志伟以叫菜作比喻撑儿子,她激动地说:“一个人一碗饭、一碟菜已经够,做人专一一点!”她表示日后与男方碰面会尴尬,又称曾有人致电叫她保持低调,而受害朋友也有安慰她,不担心做第三者而影响形象。昨晚她再在微博表示要走出阴霾。

  曾国祥则在微博表示不欲多谈,以免越描越黑,得张继聪与Ivy同门李莉琳留言支持。

  曾志伟撑儿子追够30个

  曾国祥被靓模裴殷指摘一脚踏三船,身为爸爸的曾志伟得悉后笑言:“没有用!只有三个,没有父亲威风!其实有什么所谓?年轻是无敌的,怎样都可以,我们现在整天说‘早知以前’,年轻就什么都试一下啊!好似叫菜一样,多一些选择而已!(多少才算多?)不要超过三百个,三十个最好,三十一日多一天可以休息。”有传曾国祥曾带裴殷见他,曾志伟说:“带太多啦,不记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